課程&講座資訊 2017-11-02 11:59 回上一頁

課程花絮 2017/10/26 - 基金教母蕭碧燕 - 不失敗的理財好習慣

10月份大型講座在上禮拜圓滿結束✌

本會特別邀請到『 基金教母-蕭碧燕老師』大談不失敗的理財好習慣, 車貸、房貸、教育基金從哪來?如何買房? 如何安穩退休?都再也不夢靨!! 理財的好習慣只要掌握這些投資技巧,一點都不難! 但在投資之前,一定要用正確的態度對待金錢。

  

      你是否想過,如果提前退休,手中資產能讓你舒服「過生活」嗎?每年演講達上百場的基金教母蕭碧燕,發現許多人投資失敗、無法穩健累積資產,到了不得不退休的年齡,仍然煩惱錢不夠用;最大的原因並不是用錯工具,而是因為缺乏最核心的正確理財習慣。

   投資基金從來沒有虧損經驗,蕭碧燕在投資路上,可說不曾失敗過,她認為,掌握這些投資技巧一點都不難,但在投資之前,一定要用正確的態度對待金錢,最基本的就是強迫存錢、絕不拿下個月要用到的生活費來投資、按個性或年齡決定資產的配置等。有了這些理財習慣當基礎,再搭配適合你的投資法,未來想要買房、準備教育金、安穩退休,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 

蕭碧燕教你:不失敗的理財好習慣重點

  1.誰說「低薪沒錢理財」,薪水不高的上班族,存下的財富也能贏過高薪的月光族

  2.年輕時積極理財,中年後穩健守財,為自己設計最適合的投資配置

  3.兩本帳理財法,一領薪水就強迫分流,存錢原來這麼簡單

  4.投資不能只會衝衝衝,聰明儲備能靈活運用的「保守錢」

  5. 所有父母都該做到的「零用錢計畫」,教出不浪費的孩子

  6. 基金賠錢要不要加碼?到底該不該停利?投資人最常舉手發問的疑惑,專章為你講明白!

聽完這演講後整個收穫很多,而且還有聽到老師推薦基金的小撇步,開始來存錢投資買基金對人生做規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