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職專區

首頁 > 求職徵才 > 求職專區
37 歲
0932396349
jobtxx@gmail.com
11 年
永達保險經紀人
MDRT美國百萬圓桌會員 CMF中國保險精英圓桌會員 IDA 國際龍獎
招募業務人才: *2-5年壽險資歷 *2年以上業務資歷 醫療險轉型退休金、資產規劃,只需3個月, 這裡有最完整的退休金溝通訓練、業務發展最強的後勤平台、世襲制度、雄厚增員資源、唯一西進大陸策略。 身為招募主管, 我擁有最豐富的開發經驗,來這裡您可以不用擔心客戶拜訪量問題,這我保證! 我擁有商品及行銷策略,各種停賣不用擔心,這我保證! 我擁有強大的溝通能力、專業知識及銷售技巧,並獲得MDRT的認證。 光聊聊、彼此交流就足以對我們的生命造成改變了, 不過讓我告訴您一件事,光看這段文字我也不會認識您, 我們還是各走各的路,對吧! 所以加我Line ID: jobt 或聯絡我0932-396-349 加我之後跟我說是在工會看到我的, That will be fun!
最後更新時間:2020-08-12 19:00